水印

姗姗来迟,啊啊啊我终于找到时间可以写一写了@小冰ice 
抱歉拖了这么久,因为好多事情,包括考试之类的使我静下心来,终于现在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下,补上我的欠账一。要问为什么是一呢?因为我还在坐等《浅情人不知》以及太太其他的文嗷嗷嗷(✪ω✪)

作为小透明写手的我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写过文字了,但是对于这本很是触动我的本子我决定破釜沉舟一回写一写~手生疏,文笔不好敬请原谅( >﹏<=

作为LF的新人,在追求副八CP粮食中无意中翻到了小冰亲亲的文,刚开始确实是因为肉肉,当时的感想就是:天啊噜这些肉肉好棒啊,好羞好好吃(•ૢ⚈͒⌄⚈͒•ૢ)~后来在持续关注中,慢慢的,亲亲对副八感情的精准把握,构思的精巧,精妙的文笔让我深深陷入,开始了不断的追文过程中。
接下来我就浅谈一下《日日与君好》这本本子,我的一些小感想。

除去巫山不是云

作为本子中应该是最多篇幅的肉肉,当然要排在第一啦~\(≧▽≦)/~~这些其实看的我是老脸一红啊,这已然不是普通的车,这是一辆高铁啊,还是加长版的╮(╯▽╰)╭
除了让我脸红心跳外,其实这些肉肉存在,代表着副八在每个不同故事的不同的感情线。
日日与君好系列文,加上番外102页,是怀着心痛看下去的。从当时小冰太太开始连载《欲》第一篇,就深深陷了进去,也许是我本身就是感性的人,偏爱虐心悲情一些的原因,又或许是有一些些的感同身受。没有看到平时肉肉的羞涩感,这样的肉,却让我止不住我的泪。

“还有一件事他也知道。
他喜欢齐八。
喜欢了很久很久,在心底压了很久”

“但越是求而不得,就越是舍而不能”

“他揣着情盘着的心,给自己编织了一张网,满心希望那人能在某一天撞进来再出不去,却忘了自己就在网中央,该来的人还未等到,却先把自己束缚得越陷越深,再也逃脱不了。”

“他怕,怕不顾一切地越距之后就是再也不见”

“我爱你啊,八爷。”

“我他妈再也不会放你走了,他想。”
••••••
隐藏于灵魂的呓语,有声音从时间中传来,讲述了谁人的心意?
是谁撕开了旧日的伤口,疼痛蔓延,碎了满地的难过。
当乾坤颠倒,八卦重生,我看见,谎言如风,吹不散这心的迷雾。

爱而不得,求之不得。
当封存的意念终于破土而出,燃烧着的,灵与魂的纠缠,
情欲下,是划过心尖尖的一滴泪。
晶莹,剔透,
映出的,
是凄凄的思慕。

幸好幸好,终究,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是精分的分割线----------
角色扮演系列和小甜饼系列真是弥补我被戳的不要不要的心的救济粮啊啊啊啊,虽然也夹杂着类似《雨中情》这样的酸酸的糖时不时再扎我一下下,我已经很满足了。不仅仅是肉吃的一本满足,不同时空的副八间的小故事甜的我的老心肝都溢出了糖。在太太的字里行间,副八活生生的,又再次重现在了眼前,让人不禁跟着故事的节奏,一起欢笑,一起甜蜜。
感谢太太带来这么多精彩的故事,《日日与君好》这本本子可以说是副八CP里很成功的本子了,真的很开心自己能够收到,而且还抢到了比较靠前,收到了不可描述的,咳咳>< ,羞涩涩的明信片233333
哎大晚上的写了半天,这个不是正经的repo感觉怎么都表达不出来我对本子的喜爱之情还有对太太的崇拜之情,反正就归结了一句话——
坐等太太各种文投喂嗷嗷嗷~(∩ᵒ̴̶̷̤⌔ᵒ̴̶̷̤∩)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